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文艺评论 > 文艺资讯 > 正文

博宝“艺品万家”销售字画作品超过百万件

博宝艺术网秉承文化惠民的理念,自2016年9月推出“艺品万家”艺术品消费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在短短的18个月的时间里,达到了“百万字画”的销售奇迹。

博宝艺品万家早在2017年推出文化自信路线之前,打造起牢固的基础,不遗余力,以解决百姓的需求为目标,如今已达到销售百万字画的里程碑,令人为之惊艳。事实上,2017年可谓为艺术品市场的寒冬夜,由于受到许多复杂环境的因素影响,导致大众与艺术品的之间的距离形成不正常的变化。博宝艺品万家仍毅然决然投入艺术品市场,为艺术品市场谋出一条正确的道路。随着政策推行,博宝艺品万家更加确信其实行的方向与中国的未来发展具备高度一致性。这也进一步增强了博宝艺品万家创新探索中国文艺市场发展方向的信心。

1

整体上来说,中国艺术品市场的总规模达到近4000亿元的水平,拍卖市场整体规模也基本在近600亿元左右的规模平台水平。但是,在一片看好的声浪中,为什么我们的百姓依旧感受不到艺术品市场的蓬勃生机,似乎认为与自身无关?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显然还处在调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发展的瓶颈已经暴露无遗,甚至出现了某些规模平台瓶颈。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在市场规模、市场结构及新业态的不断变化之下,博宝艺品万家努力挺进并交出亮眼成绩单,就是为了证明艺术品市场的未来应该由大众需求作为立基,以实现文化自信的道路为目的。

2

相对地,这里凸显出一个重要的问题,中国艺术品市场为何一直达不到所预估的市场规模?就是因为大家都忽略了群众对于艺术品的渴求。然而,现阶段百万艺术品的数量是无法满足中国的百姓的,这正是博宝艺品万家在下个阶段所要面临的挑战。

要让艺术品真正的走入千家万户,百万的数量对13亿的中国人民来说,仅是迈开的一小步。博宝艺品万家持续为艺术品市场投注心血,共同加入实践社会路线的行列。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万家   万件   艺品   字画   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