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文艺评论 > 文艺资讯 > 正文

“艺品万家”为何拥有那么多“铁粉”艺术家?

人民论坛网北京讯  6月29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大庆市人民政府、大庆市委宣传部指导,博宝艺术网全程参与的“我爱明信片·把醉美大庆寄出去 ——2018年中国邮政第二期明信片活动”,在大庆艺术邨温泉隆重举行。

当借助高科技手段的大屏幕上显现出“中国邮政明信片上的《东北虎》雕刻明信片套装”时,一幅虎啸山林的东北虎和另一幅昂首回望的两只虎,将“深林之王”的霸气和“威震天下”的雄风诠释得活灵活现,惊艳全场。在经过几秒沉寂之后,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主持人也被这种场面所震撼,乃至于发出的声音都有些震颤:“明信片上的两幅作品,均出自画家左进伟先生之手,他是博宝艺术网的签约艺术家,更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大师。”

1

《东北虎》雕刻明信片套装出自博宝签约艺术家左进伟大师之手

被主持人冠之艺术大师头衔的左进伟,为何在百忙中不辞辛苦、从海南千里迢迢远赴大庆?在晚餐时,他和博宝艺术网总经理甄乐及另一位博宝签约艺术家韩炳辉的交流,给出了答案。

虽然是随心所欲、无题漫谈,却触及了内心最不易触碰的内核。

“说实话,我非常欣赏博宝艺术网,这种特行独立的经营方式,给艺术家扫除了所有的后顾之忧”左进伟老师一开口就如此评价,“和博宝艺术网合作,不但心里踏实,还体验到一种敬畏和尊重,且总有干不完的活,多少作品都能走向市场。说实话,在我和博宝签约之前,也经常出现在荧光屏下,也频繁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但大多是一锤子买卖,活动结束后,便各奔东西。而艺品万家则不同,给我们每个签约艺术家,都制定了长期规划,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准自己的爆发点!这种长效机制,不但激发了我们的创作热情,也让我们找到了家的归属,因此每次活动,我都会积极主动。”

“正如您所讲,我们始终把艺术家当做家里人对待,我们一贯秉持‘让艺术家成长’的宗旨,这也是我们逐渐成长壮大的基石。”博宝艺术网甄乐如是说,“特别是在书画市场遭遇断崖式下跌之后,我们开辟‘艺品万家’电商平台,就是为艺术家服务,创造了‘让艺术品走向千家万户’的销售理念,营造的是一种让百姓买得到、买得起的氛围,因此在一年半多的时间里,我们就创造了书画史上多个奇迹。”

“我和博宝艺术网合作,纯粹是出于缘分,我把这看做是上苍对我的惠顾。”博宝艺术网另一签约艺术家韩炳辉插话说,“因为买错高铁票,而在北京滞留,正是这个小小的插曲,让我有幸走进了博宝艺术网,看到了博宝人的格局和气魄。在签约后的几个月里,我就感受到了博宝人的大爱。说实话,在我和博宝签约之后,也有人找我谈合作,都被我一口回绝。因为博宝感动了我,让我的作品,犹如仙女散花,呈现井喷式发展。”

“韩老师,您的话真的让人很感动”听到韩炳辉老师的这番言论,甄总有些感慨,说:“但我们会善待每一位艺术家,并为每一位艺术家创造最大化的人生价值,帮其延续人生的梦想。目前我们之所以有超过20000名以上的签约艺术家,就说明,我们拥有足够的民意基础,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艺术家一道,凝聚集体智慧,打造中国艺术品电商旗舰,更好地服务大众!”

“博宝确实是行业的领军,我们能搭乘了这艘快速前行的文化旗舰,感到非常荣幸,我也表个态,我会永远追随下去!”在听了甄总和韩老师的对话后,左进伟老师再次发话,“我愿与两万名艺术家同道共同祈福,希望博宝艺术网,越办越好,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作为行业旗舰,我们当之无愧,举个例子吧,如果把中国艺术品电商企业前10名都列出来的话,我们稳坐第一把交椅,但从第2名到第10名,营业额加起来,也不过是我们的零头!”原本内敛的甄总,谈到这一点,却表现出信心满满。“不过,我们不会以此满足,我们会以与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合作为抓手,以积极参与支持2018中国文艺评论峰会为契机,利用书画这一载体,踏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好博宝艺术网艺品万家的人民文艺之路,真正造福大众!”

[责任编辑:张译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