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文艺评论 > 文艺资讯 > 正文

做群众喜爱的艺品万家

作为一家艺术品电商平台,博宝艺品万家为什么每天能销售上万幅书画作品?在中国的书画市场上,博宝人怎么会拥有这么大的市场份额?这些海量的书画作品又来自何处?这些疑问总会萦绕着喜爱书画艺术的老百姓。

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博宝艺品万家,不但成功地调动了博宝艺品万家20000多名签约艺术家的创作激情,确保了高质量作品的大量涌进,还将中国五亿个普通家庭作为服务对象,让艺术品真正走进了千家万户。由此可见,博宝服务大众的理念不但深入人心,而且还取得积极成效,在满足人民群众感官享受的同时,更多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生活的期待。能够实现这一切的关键就在于做百姓喜爱,让百姓放心的网站的追求和努力。

1

西藏自治区书协副主席、博宝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冯少华老师的作品,深受大众喜爱,一年半的时间里,销售作品13000多幅,创造了书法史上的里程碑

在信息时代,也很难全部满足人们的全部需求,尤其是精神层面的需求。比如,书画作品,对普通民众来说,就缺乏欣赏美的渠道,而对于艺术家来说,他们的作品,则又很难找到真正喜欢的知音。因此,2016年,已经走过10年历程的博宝艺术网,针对书画市场这一痛点,就大胆做出了在基层民众和艺术家之间,搭建一座连接供需双方桥梁的战略构想,且起了一个极具创意的名字——“艺品万家”,并确立为大众服务的理念,颠覆了书画只针对小众的经营模式。因为,博宝人认为,过去将书画艺术品仅仅作为礼品和收藏来对待的话,那无疑是对书画作品的窄化,而它最重要的功能或属性就是“补墙”,为家居或办公室的空白墙面进行装饰,来营造温馨雅致的艺术氛围。中国的家庭,高达五亿之多,且以家庭为消费单位的购买力正在形成,艺术品也正成为家庭资产配置的一种新型方式。这一庞大的艺术品消费市场,奠定了普通群众迟早会成为书画消费主力军的基础。博宝艺品万家今日的成功,就恰好佐证了这一观点。大量的信息反馈,都在证明,博宝艺品万家确实赢得了不少的溢美之词,尤其是,艺品万家坚守的“不以假乱真,不以次充好”的品质要求和物超所值的惠民价格,都铺垫了很好的民意基础。当然,也初步达成了艺品万家设定的目标——“艺术家成长、平台发展、民众受益”的多方共赢的局面。博宝艺品万家的发展模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些广大消费者对博宝艺术网的认可,主要原因就在于网站以服务大众为目标的经营理念。

前段时间,有一位业内人士慕名到博宝艺品万家,与董事长王刚进行了一番深谈。夜不能寐,乘兴编辑了一条短信。短信的大致意思是,博宝艺术网送出去的不只是一幅画,而重要的是一粒种子,且呈几何倍增式迅速遍布全国,有些肯定能成长为参天大树。这条短信,虽是一家之言,但至少从侧面佐证了一个旁观者对博宝艺品万家的真情流露。

2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的作品也很受大众欢迎

客观地讲,博宝艺品万家经营模式的出现,极大地提振了大众艺术品消费及产业化的发展,尤其是个性化服务,为艺术品消费的发展提供了多元化、多路径的选择,让基层民众充分享受到了高雅文化所带来的美好体验。但博宝艺品万家,也同样清楚地认识到,目前我国艺术品大众消费市场仍处在逐渐形成的过程中,虽然大众艺术消费时代还未真正到来,但书画作品不再是极少数上层人士的专属,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民众对艺术品的需求正在被逐渐唤醒,彰显出了巨大市场潜力。这一点,不但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就是从博宝自身不断裂变式上升的销售数量上,也可以有深刻的体会。博宝艺品万家核心层,面对艺品万家良好的发展势头,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质的飞跃,以此,来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让更多的民众体验中华文化的魅力。

面对雄心勃勃的博宝人,人们有理由拭目以待!

(博宝艺术网品牌部 田地)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万家   艺品   群众